最近大家有沒有感受到秋天的腳步已悄悄來了

這種傍晚微涼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哦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都是早上很熱到傍晚就會變有點涼了~

有蠻多女孩私訊我這種尷尬的天氣要如何穿搭??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穿出門的三套初秋穿搭

今天分享的三套穿搭都是從我的愛牌 MO-BO 選購的喔!

跟大家複習一下我的規格((實在是標準到不行的小隻女

身高:151cm / 體重:39kg

 LOOK 1 率性顯瘦風 

荷葉剪接傘襬上衣(橘色)-S +MIT顯瘦彈力合身丹寧褲(深灰)-S

最近傍晚很喜歡穿這套出門去散步

而且穿這套我朋友都跟我說你是不是變瘦了?!

哈哈 其實根本沒有~~~只是我善用穿搭來修飾身材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小心機~~~

小隻女穿搭密技=上寬+下窄=顯瘦修長

  

這件上衣不僅穿起來寬鬆舒服,我也很喜歡它的剪裁設計

它的下襬是做抓皺的傘擺設計,就像荷葉裙般的甜美優雅

而且它的材質也是棉麻的唷!本人我是棉麻控~~喜歡棉麻的透氣舒適

顏色的部分我是選擇橘色~~~是秋天的經典色

而且穿上橘色的上衣能讓我們氣色變很好

這件它的袖長是屬於五分袖喔~~~也有做摺的設計

讓整件衣服不會太過休閒,而是俐落有精神的感覺

20180926_180926_0028.jpg

下著的部分我是搭配彈力合身丹寧褲

這件丹寧褲的版型真的很美,它是直筒褲型,完美修飾我們的腿型

而且它自然的水洗漸層讓整件丹寧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件它的褲頭是做鬆緊設計喔!!

所以彈性很好~~~又可以去吃到飽惹 哈哈哈

前面兩側也有貼心的口袋

   

就連臀部兩側也一樣有口袋喔!!

難怪我會成為MO-BO的忠實粉絲~~~眾多口袋設計真的揪甘心

我覺得這套穿搭不只有小隻女很適合,其他身形也都能駕馭

穿上去有視覺減重的效果

 LOOK 2 氣質文青風 

打褶設計V領短袖棉質上衣(深綠)-S+前開襟打褶長裙(灰色)-S

   

這套穿搭真的是文青女孩必備

不管是上班穿還是日常約會穿都很適合

我穿上這套我姊涵妞都說很有氣質耶~~((前提是:不要說話 哈哈哈 很壞耶

上衣的部分我是選擇綠色,因為我很喜歡MO-BO的綠色

它的綠是飽和的森林綠,穿上去很顯白

而且它前面也有做打摺的設計,讓整件衣服變得更俐落有型

重點!!這件是V領設計,視覺上有讓臉變小的效果

它的袖長是屬於七分袖,也是做落肩設計,所以不用擔心肩寬的問題

材質的部分是100%棉經過水洗加工,穿起來很舒服

下著的部分我是搭配長裙喔!!

這件長裙的自然垂墜感我很喜歡

前面不僅有一整排的前排釦小巧思,增添單品設計感

兩側的打摺設計巧妙的幫我們修飾身形

當然MO-BO怎麼可能少了貼心的口袋設計

這件長裙兩側也都有蠻大的口袋空間喔!!

  

如果現在剛好有人在煩惱見長輩的要如何穿?

我覺得這套穿搭也很適合去見長輩喔~~~

 

 LOOK 3 時尚復古風 

格紋一字領上衣 (咖啡)- S+防潑水不收邊直筒丹寧褲 (藍色)- S

 

最後一套穿搭我個人私心超愛!!!!

PO在IG很多人都說這樣看起來真的不像只有151cm耶!!!

穿上這套比例真的變得很好~~~跟我一樣是小隻女的人這套必收藏

這件上衣本人就跟照片一樣美,是經典不敗的格紋設計

兩種穿法,如果我們想展現低調女人味就可以拉成一字領

也可以把它拉回圓領,就有可愛復古的感覺

它的鬆緊帶設計很棒!!拉成一字領不會一直彈回來~~~

鬆緊度也很剛好穿起來舒服自在

袖口的部分也是做彈性的鬆緊帶設計

再來就是下著的部分我是搭配直筒的水洗丹寧褲

這件丹寧褲真的讓我整個比例變得很好

這件丹寧長褲它的材質是100%純棉重磅水洗丹寧面料

所以穿起來不僅舒適也兼顧硬挺度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整件長褲都是做防水防污的設計

不過也不是就從此買來都不用洗了喔 哈哈

前面一樣不多說有揪甘心的口袋設計

後面臀部兩側也一樣有口袋喔!!!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件丹寧褲也有修飾臀型的效果

褲口是做不收邊的抽鬚設計,輕鬆展現率性時尚

20180926_180926_0009.jpg

對了~~這套穿搭上衣+下著的材質都是100%的棉喔!!

穿出去約會不僅時尚好看又能兼顧舒適性~~~

S__6840496.jpg

其實穿搭一點都不困難~~~

只要把握以下這幾個原則我們小隻女就能輕鬆穿出好比例呦!!!

1.上寬+下窄:寬鬆的上衣配上合身的褲子能讓我們顯瘦

2.上短+下長短版上衣配上高腰褲就能瞬間拉長比例

3.腳踝以上的長裙是小隻女好朋友:長度剛好的裙子能讓我們視覺上有長高的效果

4.挑長褲挑9分褲準沒錯:我在選擇長褲都是選擇可以露出一點腳踝的長度, 因為視覺上會分散在腳踝和臉部,整個人看起來就會修長許多

以上幾點就是我平常的穿搭小心機

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喔~~~小隻女穿搭我們下次見

S__6840498.jpg

附上我這次在MO-BO選購的穿搭資訊喔!!

全部商品:https://goo.gl/vgptTz

門市資訊:https://goo.gl/W1zGVk

官網:https://goo.gl/EDBEyA

--------------------------------------

另外!!!我的粉絲們你們有福了

這次特別幫大家爭取到福利

只要大家在MO-BO官網結帳時

輸入「peggy09」即享折扣喔
正價品滿1000送100
使用期限:9/28-10/28

每個帳號限領一次

FOLLOW ME

IG:peiwen831https://www.instagram.com/peiwen831/

 粉絲專頁 : 陳姵雯 Peggy 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84831/

1

arrow
arrow

    小隻女孩ღ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