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璽部落格_4106  

初秋已來臨,最近皮膚狀況實在是很NG

除了乾燥脫皮外,又因為生理期快來下巴長了一個大痘痘

OH MY GOD!!!!真是快瘋了

每次到季節交換的時候皮膚就崩壞,真的困擾我很久啦~~~~

這個問題直到我用了Dr.Douxi朵璽的產品終於得到救贖

在網路上有超多名人推薦Dr.Douxi朵璽的產品,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嚴選各國頂級原料,價格又親民,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貴族般的平價奢華

就在我決定要購買的那個禮拜,竟然就收到了Dr.Douxi朵璽合作邀約文,我整個開心到快飛上天立馬就答應試用了!!!

用完他們家的產品後,我想一定會再回購,因為實在太好用啦!!!!

到底有多好用,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此篇與Dr.Douxi朵璽合作

朵璽部落格_3927  

本次試用產品:(左)凍齡熬夜奇蹟霜、(右)賦活新生卵殼膜、(下)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 Dr.Douxi朵璽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衛粧廣第10306013 號

朵璽部落格_1489  朵璽部落格_6340  

這款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它厲害的地方在它裡面的成分,《傳明酸》能抑制黑色素生長、《乳酸》是高保濕因子、《海洋小白菊》具有抗老功效、《九胜肽》讓肌膚恢復淨白明亮,這支結合了所有我想要的功效

它的質地是屬於水潤型又點稠狀,推開後覺得很清爽且不黏膩

朵璽部落格_1654  

我的臉上除了痣,還有一些因為曬太陽所長出來的斑,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還是看他們不太順眼

我將它抹在一些斑點上,很快就吸收了,不過我以為斑點會瞬間不見((又不是雷射 想太多

但我持續擦了一個禮拜後,發現斑點真的有比較淡耶!!!!!!

 朵璽部落格_1783  

我要持續努力擦,希望有一天能成為白雪公主

我洗完臉後會先擦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再擦凍齡熬夜奇蹟霜,這樣隔天皮膚就會變超好的喔

⊙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衛粧廣第10401052

朵璽部落格_2116  

朵璽部落格_7577  

光看包裝上的名稱就覺得非常厲害,感覺就很適合我這種夜貓子使用

而且他們很貼心的有附一個小挖勺,使用保養品時最好是用挖勺盡量不要用手挖比較好喔!!!

因為在做臉部保養的時,通常是我們剛洗完臉的時候,如果用手挖保養品,這時候手上殘留的水分及熱度可能也一起進入保養品中了,容易造成產品變質

提醒大家挖勺也要記得定期用酒精棉片消毒殺菌喔!!

朵璽部落格_8460  

將白色蓋子掀開後,用挖勺子取出一點,它的質地是飽和的乳白色且稠稠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很明顯的化學保養品味

朵璽部落格_9455  

我將它們均勻地點在我臉上,推開後發現延展性很好,而且很好吸收,重點是不會有黏膩感!!!!

我覺得很適合秋冬使用,既保濕又可以修護肌膚,今年冬天就靠它了 哈哈哈哈

朵璽部落格_4940  

大家有看到我臉上的光澤嗎?!感覺整張臉容光煥發

朵璽部落格_7463  

 這款凍齡熬夜奇蹟霜超適合我熬夜讀書或打報告時用,隔天起來別人都看不出來我昨天熬夜,再也不會菜菜臉了

哈哈  大家有好奇為什麼我的背景是全黑的嗎?!

因為我在深夜打文章,我室友都睡了,一個「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概念 哈哈哈哈

不過大家沒事還是早點睡對身體和肌膚都會比較好喔!!!

⊙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   衛粧廣第10311605

朵璽部落格_6995  

朵璽部落格_6410  

再來我要介紹的最後一款,FB有超多名人分享,之前就很想買來試試

這次能夠有機會試用,我真的覺得非常感恩

為什麼它能讓那麼多人瘋狂呢??讓Peggy講給你聽~~~~

朵璽部落格_4446  

它的功效也是超齊全的,裡面有《卵殼膜素》能讓皮膚緊緻抗皺、《維他命原、玻尿酸鈉等》能讓肌膚回復水潤Q彈、《摩洛哥堅果油》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且抗老

朵璽部落格_3189  

它的質地是呈現白色半透明的感覺,延展性很好,而且它特別的是有兩種使用方式:

一、晚安面膜: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待15 分鐘肌膚吸收後即可入睡。隔天以溫水沖潑全臉,凝膜濕潤並軟化後,由外而內輕輕推開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二、急救面膜:將它厚敷在臉上,等到它全乾後皮膚有種很緊繃的感覺,就可以在臉上潑一些水輕輕撕卵殼膜

以下我就是要示範急救面膜的用法:

朵璽部落格_92  

首先將它塗很厚一層在臉上,並且均勻地推開

朵璽部落格_7817  

因為是要急救皮膚用,所以厚敷比較有效果

朵璽部落格_9892  

大約等個20-30分鐘左右,就會全乾了(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厚敷的情況)

此時你會感覺到皮膚非常的緊繃

朵璽部落格_7170  

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撕面膜時間

感覺真的好酷喔!!! 彷彿畫皮一般把一層膜這樣撕了下來

朵璽部落格_7322  

把膜撕下來後,底下的肌膚摸起來真的就像水煮蛋一樣光滑

最後再用溫水將剩餘沒撕乾淨的膜清洗乾淨,只要用清水洗淨就好喔!!不需要洗面乳

朵璽部落格_9211  

敷完卵殼膜後的肌膚真的好Q彈細緻,下面是我敷完卵殼膜後上妝的樣子,換季容易脫皮掉屑屑的問題通通解決了,真心推薦給大家,難怪那麼多人大力推薦

小提醒:卵殼膜除了急救型的使用方式,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不過若第一次使用卵殼膜,不建議敷到隔夜喔!

朵璽部落格_5861  

總心得:Dr.Douxi朵璽的產品有那麼多名人推薦真的不是沒道理,因為他們的產品有看到我們消費者的需求,結合了我們女生最想得到的功效在裡面,文章提到的每一樣產品我都是親自去體驗,覺得真的很好用,才會推薦給大家,畢竟要抹在臉上的東西可不能隨便呀!!!Dr.Douxi朵璽讓我很放心的把肌膚交給它,讓我終於解決了換季煩惱,一定會再回購的,這是我第一次發保養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文末附上連結(可直接點入):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小三美日 

還有還有,最近朵璽在台中也有旗艦店囉!!!

朵璽逢甲旗艦店在8月開幕了,有去逢甲夜市附近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123  

FOLLOW ME

 
arrow
arrow

    小隻女孩ღ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