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7.jpg

哈嚕~~哈嚕~~

時間過好快!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
今年是我第二個母親節~你們有什麼計劃呢?
不知不覺我抱在手裡的小寶貝也長大上學去了

這幾年有孩子後特別能感受到之前媽媽在照顧我時多麼的辛苦

古時候的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這是真的呀!!

然而身為職業婦女,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照顧小孩

有時候我忙完一整天已經都半夜了

長期的熬夜也讓我身體發出了警號

有去看過醫生,結果才發現我長期晚睡習慣已經導致身體出狀況!!

看著孩子還那麼小我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畢竟媽媽可是孩子的大樹呢!!

 

所以我就上網搜尋大家都是怎麼保養身體的,看到很多網友都在推芳茲滴雞精,我就想來喝看看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9.jpg

而且因為接近母親節,所以還有推出限定版的母親節禮盒呢!! 超有儀式感的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8.jpg

禮盒裡面有

日月養生滴雞精5包

日月養生滴魚精5包

還有裝附贈一只「天目釉品茗杯」,這是經過匠人獨特手工打造的,所以每個杯子都與眾不同

而且用這個杯子來喝,質感和儀式感都瞬間提升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7.jpg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4.jpg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3.jpg

看了官網的說明才知道~芳茲今年的母親節母親節限定版 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

是以「母親之花」康乃馨與「花中之王」的牡丹相互襯托,

每朵層層綻放的花瓣,希望媽媽可以永遠展現她最美麗的時刻image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2.jpg

兩種我都很喜歡喝~非常的順口好喝呢!!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3.jpg

日月養生滴魚精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5.jpg

芳茲的滴魚精中獨家加添加了深海魚軟骨素,可幫助長輩日常保健,維持健康行動力,營養加倍。

★牛磺酸是人體所需營養成分之一,可旺盛精神,調整體質。

★鈣質有助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屬於人體所需的礦物質

★蛋白質為人體每天必須攝取的營養素之一,可以幫助維持健康。

★總支鏈胺基酸 總支鏈胺基酸= 白胺酸 + 異白胺酸 + 纈胺酸 總支鏈胺基酸也就是常見的 BCAA,這種胺基酸是生活當中能幫助提振精神, 恢復元氣的好幫手,但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只能從食物攝取,而芳茲滴雞精所含有的 BCAA含量更是目前全雞滴煉的滴雞精品牌中,名列前茅的資優生。

★膠原蛋白屬於蛋白質的一種,可以幫助維持好氣色、調節生理機能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4.jpg

而且超厲害的是

芳茲滴魚精榮獲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大賞金獎、SNQ 國家品質標章、 銀髮友善標章與國內 SGS 多項驗證。

品質有保障,無論是媽咪們自己或是買給親朋好友滋補身體都可以安心飲用~

 

日月養生滴雞精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6.jpg

他們家的滴雞精都是嚴選 90 天以上擁有健康證書的紅羽土雞新鮮滴煉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總支鏈胺基酸含量也就是常見的 BCAA,

這種胺基酸是生活當中能幫助提振精神, 恢復元氣的好幫手,但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只能從食物攝取

芳茲滴雞精 所含有的 BCAA 含量更是目前全雞滴煉的滴雞精品牌中,名列前茅的資優生喔!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5.jpg

滴雞精與滴魚精的飲用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喲!!

1.常溫即可飲用。

2.鋁袋隔水浸泡熱水約 3-5 分鐘即可飲用。

3.將滴雞精倒入碗中,利用電鍋蒸 5 分鐘。

4.微波爐加熱:由於水氣會蒸發,口感上會覺得比較鹹,若想要有雞湯的口感, 建議加一些熱水稀釋後再微波大約 20 秒。

5.若要將產品製作成料理,請勿直接加熱,請關火後再將滴雞精/滴魚精倒入料理中

我平時都會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一早起來先放在熱水鐘後就去刷牙洗臉,一下子就可以享用滴雞精或是滴魚精了!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1.jpg

現在我也會讓我女兒一起喝滴雞精與滴魚精喲!!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0.jpg

因為女兒比較小我會幫她插著吸管就可以喝了

我發現一天一包這樣喝下來

滴雞精含有蛋白質、總之鏈胺基酸、膠原蛋白,能促進身體健康喲!!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1.jpg

這次的母親節我也決定要送給我媽咪還有婆婆這個禮盒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2.jpg

香檳金外盒搭配母親節腰封,優雅又體面!!

溫馨暖暖的手繪康乃馨母親節腰封,很適合送長輩做為健康禮,感謝天下每一個媽媽的辛勞,也祝媽媽們健康快樂。

LINE_ALBUM_芳茲滴雞精_滴魚精_230416_6.jpg

最後我想說~~

親愛的女兒

爸爸媽媽會一直健健康康的
我們要陪妳很久很久~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們陪妳一起面對!

平時就喝滴雞精與滴魚精保養身體,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守候自己的愛人

 

芳茲生技資訊

官網連結:https://fun-s.cc/peggys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隻女孩ღPeggy 的頭像
    小隻女孩ღPeggy

    小隻女孩ღPeggy

    小隻女孩ღ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