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孜珉耕_6004.jpg

((小資女看過來))

誰說一定要貴桑桑的保養品才能讓我們皮膚水噹噹

韓國孜珉耕讓我花小錢也能享受水潤Q彈保養

孜珉耕在韓國是眾所皆知且熱銷No.1的品牌

它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很平價&CP值很高

主打萃取高濃度蝸牛黏液,不僅能讓我們肌膚Q彈保濕還能修復肌膚

一開始我聽到高濃度以為敏感肌的人不適用

但我錯了!!!它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因為我本身就是敏感肌的人,如果用到太刺激或是不適合的保養品,整張臉就會變得很可怕

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後皮膚不僅沒過敏反而讓我皮膚更光滑Q彈

這都是因為他們的產品強調天然萃取,不會額外加哩哩叩叩的香料((我就喜歡純粹

好啦~~~介紹那麼多你們一定也很想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吧!!!

讓我就依使用順序來跟大家分享(右)孜珉耕蝸牛Q彈水嫩潔顏乳、(中)孜珉耕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左)孜珉耕蝸牛煥膚彈力霜

韓國孜珉耕_8779.jpg

對了!!!產品上有貼這個孜珉耕的貼紙才是韓國的正貨喔!!!

大家要小心千萬別買到來路不明的仿冒品喔~~~~

韓國孜珉耕_9115.jpg

要做好保養,首先把臉洗乾淨是很重要的!!!

孜珉耕蝸牛Q彈水嫩潔顏乳

韓國孜珉耕_3392.jpg

韓國孜珉耕_5990.jpg

首先擠一小條在自己的手掌心((不用太多適量就好

韓國孜珉耕_7223.jpg

接著加一點點水

韓國孜珉耕_2255.jpg

然後就是在掌心順時針搓揉起泡

韓國孜珉耕_7176.jpg

你們看!!! 沒幾下就搓出細緻又綿密的泡泡了~~~~

洗臉很關鍵的地方就是細緻的泡泡!!!

因為要將洗面乳搓揉出泡泡才不會傷害肌膚噢!

韓國孜珉耕_4489.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確的洗臉步驟

1、溫水濕潤臉部

要用溫水。這樣能讓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流失。

2、洗面乳要起泡

潔面乳面積像硬幣大小即可。在臉上塗抹前,一定要先把洗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因為若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3、輕輕畫圈按摩

把泡沫塗在臉上後要輕輕畫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

4、洗面乳的清潔

用洗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輕輕的在臉上用溫水撩洗,切忌大力搓揉,否則會傷害肌膚。

5、徹底檢查髮際

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洗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忽略。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6、使用冷水撩洗

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沾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這樣才算完成了全部的洗臉步驟。

韓國孜珉耕_6581.jpg

韓國孜珉耕_9472.jpg

用潔顏乳洗完後的臉,很乾淨清爽也不會太過乾澀

韓國孜珉耕_3328.jpg

把臉洗乾淨之後,接著就要保養的重頭戲啦!!!

孜珉耕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

韓國孜珉耕_5321.jpg

其實導入液就是化妝水的概念

不過這個導入液特別的地方就在它裡面的成分能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算是保養一個很重要的前置作業

韓國孜珉耕_1688.jpg

這個導入液質地是水狀的,味道有淡淡的清香

韓國孜珉耕_6508.jpg

洗完臉後將導入液透過拍打有助於肌膚吸收喔!!!

韓國孜珉耕_2662.jpg

最後要讓皮膚更加水嫩Q彈,就是要擦彈力霜啦!!!!!

孜珉耕蝸牛煥膚彈力霜

韓國孜珉耕_510.jpg

這款彈力霜裡面的成分除了有高濃度的蝸牛黏液萃取,還有EGF及胎盤素成分雙重強化保濕及彈力,能讓我們皮膚ㄉㄨㄞㄉㄨㄞ

韓國孜珉耕_2127.jpg

這款彈力霜質地是屬於稠狀,顏色透明中帶點乳白色

味道跟導入液一樣淡淡的清香

韓國孜珉耕_1504.jpg

你們看~~~真的不誇張~~~它就是如此的Q彈還會牽絲

韓國孜珉耕_5330.jpg

雖然它會牽絲但它擦在臉上很滋潤清爽,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韓國孜珉耕_4106.jpg

重點!!!它是我見過吸收最快的保養品~~~~

我擦上沒多久,它就立馬吸收了

像最近天氣比較寒冷乾燥,我就會將它當晚安凍膜一樣厚敷在臉上

這樣早上起來皮膚就會非常水潤Q彈

韓國孜珉耕_4042.jpg

擦了孜珉耕蝸牛系列讓我即使上妝也不會有乾燥脫妝的問題

真的不誇張好用真心推薦給大家

韓國孜珉耕_761.jpg韓國孜珉耕_2342.jpg

41520.jpg

想更了解孜珉耕點這邊喔

點我連結韓國孜珉耕粉絲專頁

現在也有實體門市囉!!!你家附近的康是美和莎莎門市就買的到~~~~

好康報馬仔

活動期間(即日起~105/03/01)去康是美購買孜珉耕的產品就可以打七九折喔!!!!

文末抽獎大放送

41527.jpg

這次廠商有給Peggy的粉絲讀者特別的撒咪素喔

登愣!!!有沒有看到上面滿滿的蝸牛彈力霜都是要送給大家的喔!!!!

我會抽出10名幸運兒每人有2條8ml的試用品

這個不僅可以讓大家試用還可以當外出的旅行組使用

所以只要在我粉絲團置頂貼文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抽獎資格囉!!!

1.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Chen0831/)

2.粉絲專頁置頂文章按讚+留言「孜珉耕蝸牛彈力霜,讓我皮膚水噹噹」

3.公開分享置頂文章

完成以上三步驟就ok囉!!!!!!! 

我會在2016/3/2抽出這10名幸運兒喔~~~所以快來參加抽獎吧!!!!

FOLLOW ME

arrow
arrow

    小隻女孩ღ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