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想念我阿((哈哈自以為

前幾天Peggy走在路上被一輛非常醒目的車給吸引

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日式料理的行動餐車 

它才一停好排隊人潮就立馬湧現((好驚人的威力

3315  

它的車身充滿了炫麗耀眼的舞龍舞獅真的好酷

3316  

它只有賣壽司和銅鑼燒兩樣商品,均一價50元!!!

3317  

老闆跟我們客人說他們的東西都是當天現做絕對不隔夜,保證新鮮

3314  

銅鑼燒一盒裡面有六個,可以六種口味綜合,也可以單一口味

3312  

一邊排隊Peggy的口水也不禁流了下來,所以輪到我當然廢話不多說立馬買了壽司和綜合的銅鑼燒回家吃

3313  

我買了兩盒壽司,一盒裡面有七個,有海苔壽司、花壽司、豆腐皮壽司或蝦子握壽司,都是綜合口味

3319  

很喜歡吃壽司的我,覺得他們的壽司醋飯真的很Q,酸度也適中而且重點一盒有七個才50元覺得好划算

3320  

而銅鑼燒我買綜合口味的,吃完所有口味我個人偏好草莓和奶油的

我覺得他們的銅鑼燒餅皮很香但是有點小乾,建議可以搭配飲料一起吃

3318  

心得:Peggy覺得這家行動餐車真的很酷,食材也很新鮮,東西也都是用盒子裝起來,不會接觸到外界的空氣,覺得很衛生

吃東西最重視的就是新鮮和衛生,這真的很重要!!!這家行動餐車有兼顧食材的新鮮和衛生,Peggy覺得還會再回購所以推薦給大家

Peggy推薦度:

 

店家資訊

FB粉絲專頁:點我進去

營業時間:下午4:30準時開賣

營業地點:由於他們是行動餐車,所以販賣地點不固定,但都會當天或事先Po在他們的粉絲團公告

 

歡迎大家來FB找Peggy玩

arrow
arrow

    小隻女孩ღ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